close
海立方娛樂城~~為您提供全新的遊戲體驗

中村祐人。 擷圖自推特
中村祐人。 擷圖自推特
又一名外籍球員入籍香港隊!香港傑志隊的日本前鋒中村祐人,13日拿到香港特區護照,隨後入選中國香港隊,中村祐人還在社交媒體上曬出特區護照的照片。中村說,本身為了取得香港護照已等待7年,「很喜歡香港,因為這裡幫助我成為職業球員,希望將來退役後也在這裡工作。」由於相當罕有,此事也引起日本媒體的報道。

香港01報道,1987年生於日本千葉縣的中村祐人,5歲起頭踢海立方娛樂城,是日本勁旅浦和紅鑽青訓出品。2009年他首度來港,厥後短暫到葡萄牙成長,2011年再返港效率,前後踢過南華、黃大仙及和富大埔,本季加盟傑志。

經由7年守候,中村祐人終於獲得特區護照,即刻在社交網站上公布喜信,只因他太愛香港:「這段時候作為外國人,糊口不是易事,但這個城市的人很好。在職業海立方娛樂城的路上,香港賜與我機遇,接濟了我三次,我很想報答香港人,在球場上展現我的立場,證實我有多愛香港。」

據報道,此事引發「日刊體育」等日媒報道,由於日本球員入籍香港實屬罕見,其父親中村修三更是浦和紅鑽總經理,同時是日本足協沙灘海立方娛樂城部參事。中村祐人放下在日本的一切入籍香港,一直進修廣東話,會見時更嘗試以廣東話回覆問題。

被問及有望首度代表港隊出戰國際賽,他以廣東話說:「好嚴重,好歡騰!我是不是獲得入球不是最主要,最主要是球隊獲得成功。」中村祐人認為本身可出任多個位置,寄望為港隊在進攻上供給多個選擇,並爭奪入選下月出戰東亞盃外圍賽的大軍,與亞洲其他國度交鋒。

海立方娛樂城 10年信譽

快速儲值 快速提領 火速到帳

新會員首次儲值1000 送 100%活動

 "不限遊戲館別"

推薦朋友送300

推薦10人直接送3000

天天續儲再送你10%

立即加入海立方娛樂城

註冊網址http://ts8.me

加入美女小客服LINE 不要害羞 問就對了!!

LINE : amwaa1267 夢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